博士抗衰醫學中心

最新諮詢Consulting

關於博仕About Elengance

 

認識博仕診所

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,在這逐漸邁向高齡化的社會裡,人們都需健康的面對老化與做好預防疾病管理。老化並不可怕,重要的是如何提早做好準備迎接下個階段的自己,理性面對疾病的發生,提早預防並降低疾病的傷害,免受疾病治療之苦。

本診所提供健康檢測、心血管疾病輔助療法、排毒療程、痠痛治療、關節退化治療、細胞抗老化療程、生長因子美容,並結合功能性醫學檢測分析疾病成因,規劃完整的個人化療法,延緩老化、預防疾病,達到內外兼具的健康人生。

我們的聯繫資訊:
電話:台灣(02)8964-5368
傳真:台灣(02)8964-2768
Line ID : @ldl6134e 
wechat ID : eleganceclinic
Mail:elegance.clinic.tw@gmail.com
官網線上諮詢
官網聯絡我們


 

博仕診所介紹

萬病起源皆有因,現在我們可以透過更科學化的方式做好健康管理及治療。博仕診所提供功能性醫學檢查及特色輔助療法,預防重大疾病產生,一對一人性化的諮詢管道,陪伴您走過疾病低潮期,恢復身心平衡狀態,擁有內外兼具的健康人生。

診所位於交通便利的新板商圈,鄰近百貨商場步行一分鐘,室內隱私獨立的醫療空間,提供安全舒適的就診服務。寧靜的個人專屬治療空間不須與別人共用,達到治療過程中真正的放鬆、放下一切干擾的元素,人性化的諮詢管道,讓每一次到來都能得到完整的心靈調劑,給予亞健康族群在忙碌生活中找到一處修復身心的健康補給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