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士抗衰醫學中心

最新諮詢Consulting

線上諮詢Faq

靜脈雷射

Q:我媽今年77歲, 頭部暈眩問題已持續了三個多月. 看了神經內科, 暈眩科吃藥後, 至今無明顯改善. 醫生都說與心臟有關 我媽有心律不整問題, 吃藥多年, 加上頸動脈血管比較細, 且有栓塞問題, 這是導致暈眩主因. 從網路上看靜脈雷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. 請問一次靜脈雷射療程費用多少?

A:

您好:
媽媽心臟的供血狀況不佳及上述血管硬化老化都有影響,這些生物的反應均會讓媽媽狀況改善的
靜脈雷射功效:
一.增強紅血球內的SOD(肝蛋白)活力 ,提高細胞膜穩定性,阻止血管衰老和減輕病情的作用。
二.組織修護
加速毛細血管增生,增強膠原組織蛋白的合成,經由細胞的活化對損傷細胞於已修復及產生保護膜。 
三.免疫增強
調節自體免疫能力、減少過敏疾病的病發率,有改善過敏體質作用,藉著增加血液中淋巴球、白血球以及抗體的活性,能加強抵抗力。
靜脈雷射10小時/38000,調理疾病注射方式因個人而有不同,需依照醫師建議治療時數為準
 
歡迎您預約門診接受專業評估!!
健康美麗專線(02)8964-5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