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士抗衰醫學中心

最新諮詢Consulting

線上諮詢Faq

EGF療程內容

Q:你好!不好意思⋯我想要,縮毛孔(這個佔居多)細紋,去除痘巴,減少暗沉! 請問大概費用是多少?大概多久回診一次?那大概注意事項呢?請問可分期嘛?謝謝你!

A:

您好:
AGF逆齡針是以自體生長因子,讓肌膚的纖維母細胞及膠原蛋白更新和增生,針對難以處理的毛孔粗大、凹洞痘疤、面部老化問題能有明顯改善,療程後約3~4個月後效果會越來越好。AGF逆齡針是屬於微侵入式療程,非一般填充注射,需耗時1~2小時,療程以舒眠麻醉進行,過程沒有疼痛感,療程前需做血液、麻醉評估,凝血功能不正常者、懷孕不建議施作,費用依個人的嚴重程度來評估、全臉自費約11~13萬,諮詢不收費。
您在意的細紋、毛孔及痘疤問題可以改善,生長因子具有修復及再生功能,膚質的細緻度也會有明顯改善,療程後一週內會安排複診,恢復狀況良好即不用密集返診,院內有治療案例供您參考,請您直接預約門診做更精準的評估,諮詢專線(02)8964-5368,目前沒有配合分期,提供部分刷卡
案例參考http://tw-elegance.com.tw/share_detail.asp?id=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