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士抗衰醫學中心

最新諮詢Consulting

最新消息News

靜脈日光雷射給您暖暖健康免疫力

每到季節交替因為溫差變化大,人體處在這樣的環境容易造成免疫力下降。特別是在季節交換、冬季進出室內外溫差大,因為冷熱氣溫交替的情況下會造成體溫調節的負擔,使人體免疫力下降,所以容易引發免疫力降低相關疾病。

免疫力與血液循環的重要性

免疫力是人體自身的防禦機制,免疫力好就等於身體健康度佳,能夠預防外來病菌入侵及抵制體內細胞變化。免疫系統主要是由淋巴器官、淋巴組織細胞、血液細胞組成的防禦性結構,而血液是一個平衡免疫力相關的重要環節,血液是由紅血球、白血球、血漿組成,他們在人體具有運輸、維持自體新陳代謝、防禦及修復等功能,血液一旦不暢就會影響免疫調節功能,容易形成高血脂、高血壓、膽固醇及炎性體質等問題,所以,免疫力下降與血液有相當的關連,也可以說與血液循環不佳有密切關係。諮詢專線02-89645368


利用光能量提升血液循環力

靜脈日光雷射是利用低能量氦氖雷射紅光進入人體血液照射,對血球細胞粒線體進行光化學作用,光能量會轉成生物能量,使紅血球的攜氧能力增加,進而改善自體血液循環,新陳代謝會增強,白血球及其他免疫相關的機能也會變好,不論是作為輔助治療、正規醫療或保健抗衰老的預防醫學來說都有很好的效果,因為自體免疫機能平衡了,人自然就能保持在健康最佳狀態。

 


靜脈日光雷射的適應症

ㄧ、減少慢性病用藥:

適用範圍:高血壓、高血脂、糖尿病、高膽固醇、痛風…等

二、強化機能,修復受損細胞:

適用範圍:抗老化、回春恢復年輕、增生毛髮、毛髮變黑、細緻皮膚、苗條身材體態、促進傷口癒合、加速產後復原…等。

三.、增強免疫力,抵抗發炎:

適用範圍:急、慢性肝炎、腸胃道慢性發炎、慢性疲勞症候群、氣喘、過敏性鼻炎、異位性皮膚炎、慢性濕疹、乾癬、紅斑性狼瘡、類風溼性關節炎、急慢性病毒感染、細菌感染、疼痛舒緩、
癌症之輔助治療…等。

四、促進血液、神經循環:

適用範圍:血管硬化、貧血、頭痛、耳鳴、暈眩、中風、神經衰弱、失眠、心臟病、手腳麻痺、神經系統病變、腦血管病變…等。


五、促進血液代謝、排毒:

適用範圍:代謝症侯群、尿毒症、戒毒、解酒…等。


靜脈日光雷射的輔助效應

一. 抗老回春:

增強紅血球內的SOD(肝蛋白)活力,提高細胞膜穩定性,阻止衰老和減輕病情的作用。


二. 美容養顏:

加強皮膚膠原蛋白彈性纖維增生、淡化皺紋、淡化疤痕、阻止皮膚老化、恢復彈性。


三. 組織修護:

加速毛細血管增生,增強膠原組織蛋白的合成,經由細胞的活化對損傷細胞於已修復及產生保護膜。


四. 免疫增強:

調節自體免疫能力、減少過敏疾病的病發率,有改善過敏體質作用,藉著增加血液中淋巴球、白血球以及抗體的活性,能加強抵抗力。


心血管健康保健|腸胃道順暢保健|荷爾蒙平衡保健|體內毒素淨空保健

博仕保健方案諮詢專線:02-896405368


博仕診所提醒您: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,並非每個人都適合,實際需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。


add_tel.gif (550×3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