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士抗衰醫學中心

最新諮詢Consulting

服務項目Service

1 筆 / 1

靜脈生化雷射

靜脈生化雷射抗衰療程

靜脈生化雷射是一種低能量雷射,它只有光化學效應,照射人體後會增強自我修復能力,因此又稱靜脈日光雷射,針對抗老化、美容養顏、組織修護及增強免疫力皆有不同功效,讓你擁有更年輕、更美麗、更健康的體態。...(詳全文)

螯合排毒/排毒療法

螯合排毒/排毒療法抗衰療程

心血管疾病是不容忽視的文明病。任何的器官都需要血液的輸送,來提供新鮮的氧氣。一些因為血流減少的問題引起的疾病,會因為血管的病變,而變得更嚴重。而每個人都很有可能或輕或重的心血管問題而不自知。...(詳全文)

血液淨化激活法

血液淨化激活法抗衰療程

血液淨化激活法,適合: A.混合":三高症": 高血壓、高血脂、高血黏 B.腦血管疾病: 腦血栓、腦梗塞後遺症、腦中風後遺症 C.心血管疾病: 動脈硬化、冠心病、(心絞痛、心梗塞、心肌缺血)等 D.其他相關疾病: 脂肪肝. 高脂性肥胖症.靜脈曲張、痛風、1-2型糖尿病。...(詳全文)

性功能障礙療法

性功能障礙療法抗衰療程

人類無論男女,到了30歲左右,人體的骨骼、肌肉、中樞神經系統、心臟血管系統都發育完成並達到最旺盛頂點階段,之後身體的各項機能就會逐漸的走下坡;特別是35~40歲左右就會明顯感受到體力衰退,生殖能力降低。而40歲之後,身體各器官機能開始產生變化,包括心理層面與生理層面影響。...(詳全文)

女性更年期調理

女性更年期調理抗衰療程

女性更年期可能發生在40-65歲間,常見的通常是50歲左右,此時的內分泌功能失調,牽涉範圍會從大腦至皮膚粘膜全身性改變的症狀,像是潮熱、多汗、煩躁、失眠、心慌、感覺異常,陰道炎、頻尿、疲倦乏力、記性差...等。這些症狀大都屬短暫的,且可以有效控制或避免,所以可以平常心面對,讓您的更年期更輕鬆自在。...(詳全文)

慢性病|癌症輔助

慢性病|癌症輔助抗衰療程

就是以抗癌輔助劑(營養素或天然植物、包含中藥)複方。它們被用來減輕放/化療的副作用或提高癌症患者的生活品質,進而延長生命的療法,較叫做癌症輔助療法。...(詳全文)

  • 第一頁
  • Previous
  • 1
  • Next
  • 最後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