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士抗衰醫學中心

最新諮詢Consulting

服務項目Service

靜脈生化雷射

  什麼是靜脈生化雷射?

雷射對於生物體會引起熱效應、光化學效應、光壓效應和電磁效應等。但是靜脈生化雷射是一種低能量雷射,它只有光化學效應。一般認為,高強度的刺激,會傷害組織,低強度的刺激反而具有激發的效果。因此靜脈生化雷射可以針對抗老回春、美容養顏、組織修護及增強免疫力等方面,皆有不同的功效。靜脈生化雷射可以讓您更年輕、更美麗、更健康。

  什麼人適合接受靜脈生化雷射?

有以下條件者,建議接受靜脈生化雷射

  • 長期抽煙者
  • 肥胖、代謝不良者
  • 常應酬、大魚大肉飲食習慣者
  • 不愛運動、低活動量者
  • 偏頭痛、失眠者

 

  靜脈生化雷射原理

靜脈生化雷射是將波長 632.8nm 的低能量氦氖雷射紅光 (6mv以下) 進入人體血液照射,對血球細胞粒線體進行光化學作用 , 是一種高科技,高安全的先進醫療技術。血液經 氦氖 He-Ne 低能量生化雷射照射過後,可活化細胞並對損傷之細胞予修復及產生保護膜,它可以增強紅血球內的 SOD 活性 , 增強 ATP , 使身體免受自由基和中分子物質之毒害,進而達到抗衰老的效果。

  靜脈生化雷射適應症

一. 減少慢性病用藥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適用範圍:高血壓、高血脂、糖尿病、高膽固醇、痛風…等  
二. 活化機能,修復受損細胞:     
    適用範圍:抗老化、年輕美顏、增生毛髮、毛髮變黑、細緻皮膚、苗條身材體態、
    促進傷口癒合、加速產後復原…等。  
三. 增強免疫力,抵抗發炎:       
    適用範圍:急、慢性肝炎、腸胃道慢性發炎、慢性疲勞症候群、氣喘、過敏性鼻炎、異位性皮膚炎、
    慢性濕疹、乾癬、紅斑性狼瘡、類風溼性關節炎、急慢性病毒感染、細菌感染、疼痛舒緩、
    癌症之輔助治療…等。
四. 促進血液、神經循環:         
    適用範圍:血管硬化、貧血、頭痛、耳鳴、暈眩、中風、神經衰弱、失眠、心臟病、手腳麻痺、
    神經系統病變、腦血管病變…等。
五. 促進代謝、排毒:         
    適用範圍:代謝症侯群、尿毒症、戒毒、解酒…等。

  靜脈生化雷射輔助效應

一. 抗老美顏
增強紅血球內的SOD(肝蛋白)活力 ,提高細胞膜穩定性,阻止衰老和減輕病情的作用。
二. 美容養顏
加強皮膚膠原蛋白彈性纖維增生、淡化皺紋、淡化疤痕、阻止皮膚老化、恢復彈性。
三. 組織修護
加速毛細血管增生,增強膠原組織蛋白的合成,經由細胞的活化對損傷細胞於已修復及產生保護膜。
四. 免疫增強
調節自體免疫能力、減少過敏疾病的病發率,有改善過敏體質作用,藉著增加血液中淋巴球、白血球以及抗體的活性,能加強抵抗力。

  生活習慣引起血液疾病的高危險群

各式各樣的病變型態,大多數都是因為血管硬化所引起的。且中風幾乎都是長年累積的生活習慣造成。
「抽  菸」會使血壓與脈搏上升並搶走血液中的氧氣,加速動脈硬化之外併隨呼吸系統重大疾病與癌症的發生。


「肥  胖」容易引發生活習慣疾病,如糖尿病、高血脂等等,由於現代人生活非但不忌口,也很少運動。
「不運動」肌力下降,心肺功能低落,肥胖、糖尿病、高血壓、高血脂的發生又更加速動脈硬化。
「高血壓」對血管壁造成負擔,加速動脈硬化而導致缺血性心臟病而死亡的風險是正常人的三倍。
「高血脂」血液中含有過多的脂肪,壞的膽固醇堆積在血管壁中,而造成動脈硬化。
「糖尿病」血液中多餘糖分、胰臟所分泌的胰島素無法順利作用分解,血糖升高對末梢神經與血管造成損傷。
「壓  力」「交感神經」和「副交感神經」失衡,導致心跳加速血壓上升,長期下來對心臟以及血管造成極大的負擔,而在壓力之下也會使血液中膽固醇增加加速動脈硬化。

 常見問題:

Q.低能量雷射治療會不會有副作用?
低能量雷射是一種生物刺激性(biostimulation)雷射,照射人體後會增強自我修復能力,與一般醫用雷射的生物破壞性(biostimulation)雷射不同,因此不會有副作用。

Q.使用中若患者手部彎曲,則光纖針及靜脈留置針就會長時間的抵住血管,而雷射光源會不斷的照射血管壁,請問這樣是否會造成血管的傷害?
本儀器的光纖針與靜脈留置針均不會對血管產生傷害,雷射光源為光效應,並非熱效應;故不會對血管產生傷害。


博仕診所提醒您: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,並非每個人都適合,實際需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。


add_tel.gif (550×3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