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士抗衰醫學中心

最新諮詢Consulting

服務項目Service

血液淨化激活法

  什麼是血液淨化激活法?

心血管堵塞是嚴重威脅人類健康的一種疾病,嚴重影響著工作、生活及健康,所以出現心血管填塞一定要採取有效措施來及時治療。那麼心血管堵塞是怎麼回事?什麼方法治療心血管堵塞最好呢?

心血管堵塞主要是因為血管動脈硬化導致血流變慢,同時血管內脂質垃圾堆積形成板塊是血液流量變狹窄,同時堵塞血管致心肌供血不足。心血管堵塞是冠心病的俗稱,是指冠狀動脈粥樣硬化及冠狀動脈功能性改變(如痙攣)導致心肌相對或絕對缺血。

本病多發於40歲以後,男性多於女性,在歐美國家極為常見,美國每年約50萬人死于冠心病,佔人口死亡的1/3~1/2。在我國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,冠心病發病率逐年上升,成為繼惡性腫瘤之後的第二大疾病的死亡原因。 1990年統計資料顯示,在我國城市死因第一位是心血管病,死亡率為115.40/10萬,而農村地區為123.68/10萬。在所有心血管病致死原因中城市地區冠心病佔比例最大。

造成心血管堵塞最常見的原因就是高血脂,因此治療心血管堵塞最主要的就是降低血脂,降低血液粘稠度。

『血液淨激活療法』,心腦血管病的解決方案:

  血液淨化激活法機轉原理

 

  血液淨化激活法的健康改善

 排除廢物,延緩老化            預防中風,血管硬化
 減少感染,增強免疫力        血液黏稠度,膽固醇降低

  血液淨化激活法的健康優勢

 促進血液循環:減少中風及凝血機率      自體換血更新:更新免疫物質
 促進新陳代謝:排除血液廢物及脂肪      改善循環:改善睡眠及降低酸痛
 促進免疫細胞增殖因子旺盛            去除部份自由基及大量膽固醇
 增進體內含氧量及補充抗老化成份

  血液淨化激活法的適應症

 高血脂症(高膽固醇血症、高三酸甘油脂症、三高症、肥胖淨血者)
 冠心症、心絞痛或缺血心臟淨血者         心肌梗塞過後淨血者
 氣球擴張術後淨血者               支架手術後淨血者
 冠狀繞道手術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中風(中風前兆)
 跛行(末梢循環疾病)               高血症(動脈硬化疾病)
 糖尿病人/新陳代謝症候群              血管炎/神經炎病人
 清除自由基,防癌抗老化


博仕診所提醒您: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,並非每個人都適合,實際需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。


add_tel.gif (550×3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