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士抗衰醫學中心

最新諮詢Consulting

服務項目Service

CPT電波拉皮

  什麼是CPT電波拉皮?

「CPT電波拉皮」類似整形手術的另一種"迷你拉皮",主要是緊顏作用,治療一次就可使人變年輕。不受膚色影響,治療後不會有結痂或反黑的發生,也不會有任何傷口或復原期。


  什麼人適合做CPT電波拉皮?

皮膚輕微或是中度鬆弛、皮膚粗糙但不至於過度光老化、年紀介在35~60歲、不想進行侵入式拉皮手術、毛孔粗大、輕微痘疤、妊娠紋、肥胖紋、青春痘者

  電波拉皮的適應症

★ 使鬆弛的皮膚變得緊緻有彈性
★ 打擊妊娠紋、肥胖紋
★ 縮小毛孔,與人接近零距離
★ 改善青春痘、痘疤 

新一代CPT優點
1.「CPT冷霧探頭」--- 可均勻加熱,在相同的舒適度下達到更高的溫度。
2.「間歇式脈衝電磁波傳遞模式」--- 傳遞時穿插冷媒噴灑,干擾打斷神經傳遞疼痛知覺。
3.「低痛感震動技術」--- 震動模式抑制神經來不及傳遞疼痛知覺。

  CPT電波拉皮特色?

1.「拉提緊膚+改善橘皮」
 「CPT電波拉皮」同時擁有DC(身體)探頭及CL(橘皮)探頭的功能,可以取代此兩種探頭。
2.「節省時間」
  一個午休的時間就可以搞定!「CPT電波拉皮」治療面積比現有的DC探頭和CL探頭多了5倍以上,治療時間速度快一倍!
3.「治療時更舒適」
 「CPT電波拉皮」除了探頭面積大,能量分佈更均勻,最新設計的舒適脈衝,使電波能量輸出由高至低,在更適合人體接受的舒適範圍內。

  電波拉皮原理

電波與微波都屬於光譜中非游離幅射光線的一段,不同的是,電波的頻率範圍較低﹙3kHz(kilo hertz)~ 300MHz(mega hertz)﹚,而微波的頻率範圍較高﹙300MHz(mega hertz)~300GHz(giga hertz)﹚,兩者相同點在於它們僅能將組織加熱,大家耳熟能詳的微波爐,便是利用此原理,將食物加熱。電波可以加熱組織,而且是深層的組織,因此運用電波的原理,選擇 6MHz 頻率,在電腦系統嚴密的監視下,再加上表皮冷卻系統的幫助,可以精確的加熱全層的真皮組織,甚至於皮下脂肪組織,產生雙重的皮膚反應:立即性的組織收縮,與長期的膠原蛋白新生。

「CPT電波拉皮」可刺激肌膚深層的膠原蛋白再度活躍起來,使鬆弛的皮膚達到緊緻的效果,透過電波的加熱刺激,產生立即性的組織收縮,與長期的膠原蛋白新生,達到媲美拉皮手術的除皺作用,與相當於磨皮的除痘疤作用,因此不論是青春痘疤痕、魚尾紋、抬頭紋、眼皮下垂、下巴或頸部鬆弛、甚至身體較肥胖或鬆弛的部位等,都適合接受電波拉皮術的治療。根據最新的報告,一次的治療,可以有長達六個月的改善,與持續數年的效果。


  電波拉皮注意事項

治療前注意事項:

★ 罹患有心臟疾病、配置心臟節律器及孕婦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。
★ 治療前一週不執行雷射治療及塗抹A酸藥膏。
★ 罹患皮膚炎或蟹足腫體質之患者暫不執行治療。
★ 請準備至少兩小時的時間安排治療。
★ 有人工填充物(如矽膠注射、隆鼻)的區域不宜接受電波拉皮術 。
★ 若近一個月注射玻尿酸、肉毒桿菌、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之患者應告知醫師。
★ 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請事先告知醫師。
 
治療後注意事項:

★ 治療後不會有傷口,但偶有輕微泛紅現象,約一小時後退紅。
★ 治療後可立即上粧,並加強保溼及防曬。 
★ 治療後一週內勿用磨砂膏、去角質及A 酸藥膏。
★ 欲執行其他治療應間隔一週。
★ 請於治療後一週返診及ㄧ個月後複查,爾後每兩個月複診一次。


博仕診所提醒您: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,並非每個人都適合,實際需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。


add_tel.gif (550×312)